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斯柯达Yeti官图解析

一提到斯柯达,大家肯定会想到昊锐明锐或者是小巧而运动的晶锐。但是大家可知,斯柯达的SUV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那么大家熟知的斯柯达将要推出的suv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就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将于2013年正式国产

斯柯达SUV车型Yeti有可能先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并且正式国产的时间是2013年第一季度。如果您关注这款车型很久的话,那么小编还是要说一句您还需要等很长时间才可以看到斯柯达yeti

外观方面

斯柯达Yeti的定位是一款SUV,与其说是一款SUV产品,倒不如说是一款紧凑型车的跨界产品,因为它是标准版PQ35平台下的产品,4223mm*1793mm*1691mm的车身尺寸仅与高尔夫6相当,而且轴距也是标准的2578mm,较小的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里游弋。Yeti中网的造型为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是它的特征之一,也是它极富个性的地方,这样的造型在温和中似乎略微增强了一些生猛感。

Yeti侧面的设计同样富有个性,后车门与后车窗连为一体,这在以前的斯柯达车型中也曾见过,但如果真的进入中国,这种带有一定个性的风格是否能顺利地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是个问题,其实我倒认为挺好看的。相对而言尾部的设计就要平庸一些了,后保险杠的位置看上去很高,能更加彻底地保护漆面不受损伤。

内饰部分

内饰配置方面,大众PQ35平台的较新技术在Yeti上都有所体现,而且还有陡坡缓降、胎压检测和自动泊车功能,该车在组装后,上述配置和自动空调等肯定不会是每个车型都有,不过标配的ESP应该是没有悬念的。看到最后,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那您可以持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