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爱唯欧 雪佛兰AVEO跨界车谍照再曝

雪佛兰全新AVEO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但在车型种类方面,似乎厂商并不希望仅局限于两厢和三厢版。近日,在AVEO两厢基础上衍生出的跨界版车型再一次被外媒曝光。据了解,该车有望在2012年推出。

通过此次曝出的谍照我们能够看出,雪佛兰AVEO跨界车采用了与AVEO轿车版相似的外型线条、熏黑处理的头灯,及“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但相较AVEO,新车型的外形轮廓更为饱满,且轮圈尺寸更大,离地间隙也相应升高,加之其车顶行李架的出现,使该车看上去略有几分SUV的味道。

在尾部,雪佛兰AVEO跨界车延续了AVEO轿车版的线条设计,但在细节部分也有细微调整。例如,该车尾灯内部是由三个圆形灯组组成,后保险杠处也加入了反光板。

动力方面,预计AVEO跨界车型将分别搭载与海外版AVEO相同的1.8L 四缸引擎,以及拥有138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有望配备5速手动,六速自动,及六速手动变速器。不过,是否会采用四驱系统,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