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3.8L引擎 起亚版“劳恩斯”明年初引入

目前进口起亚在国内销售的轿车并不多,只有双门跑车-速迈和中高级轿车-凯尊两款车型。近日记者从起亚中国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起亚旗下代号为K9的豪华轿车将于明年初引入国内,排量为3.8L。据该知情人士介绍,这款即将引入的全新车型是起亚的旗舰版车型,定位在现代汽车的劳恩斯与雅科仕之间。

首先看到重度伪装的车型,第一眼的重点就在于它的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而这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在狮跑车型和其他家族车型上也早有出现。修长的前部车头,宽大的前风挡玻璃和较为后倾的角度,都体现这起亚全新旗舰车型的气势。

在伪装的半隐半露下,可以看清楚全新K9车型的前大灯总成为双灯组构成,同时在大灯顶端配有灯眉,而由于伪装的缘故,在K9上是否有日间行车灯配置尚未清楚。

整车除了虎啸式前脸这一家族特征外,还有一处令人震惊的车身构成元素。那就是位于前轮后方翼子板上的三个四边形侧进气口,而它的设计,与意大利玛莎拉蒂品牌下的总裁车型有着惊人的相似程度。同时该元素的出现,也说明了K9车型本身蕴含很浓厚的运动元素。

在后视镜的详细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柔美的内嵌式转向灯。而周边的镀铬装饰条则表明了这台运动型旗舰车型必须注重的奢华细节。从这个外后视镜上就可见一斑。

曝光K9由于还处于路试阶段,因此该车型仍然使用劳恩斯(HYUNDAI Genesis)的轮毂。而这款新车将基于同集团后驱豪华运动房车HYUNDAI Genesis-Equus车系的平台衍生,新车设计也将着重最近不断强调的KIA新世代设计风格。

从尾部影像可以看出,K9车型后备箱有鸭尾式上翘。尽管伪装采用圆形孔洞式,但是依然可以看出K9的尾灯采用了横向贯穿式大面积尾灯设计。很有霸 气。目前这款未来将在韩国境内称为KIA K9的新车,预计最快将在2011年正式问世,将提供包括汽油V6与V8引擎,并且搭配最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起亚K9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