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新速跑9月引入

近几年来,三菱在国内汽车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其中SUV产品更是占到了85%以上的份额。新车劲炫在市场中的表现也不错,对于2011年三菱也有了新规划。今年的销量目标为4万辆,同时将尽快引入劲炫1.6L车款,新一代速跑最快将于9月引入。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三菱“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将首发。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三菱要顺应小型化和小排气量化的潮流,继续做强做大进口SUV产品线,争取在中国实现销量4万辆。而表现出色的劲炫将尽快导入1.6L车型,另外远离中国市场多年的速跑车型将以全新一代的面貌引进,预计最快将在9月份推向市场。对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即将在日内瓦全球首发的“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后续将来到上海。

“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是一款设计紧凑、大众价格以及高燃油经济性为核心理念概念车型。该车型计划于2012年3月在三菱汽车泰国的第3工厂内生产。该车具有设计紧凑、操控灵活、易于驾驶等特性,并能够乘坐5位成年人的一款高效率车型。同时“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由于适用下列设计及装置,因此具有优异燃油经济性,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可控制在90克/公里以内。

“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搭载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1.0–1.2L紧凑型发动机,并配有节能环保的怠速熄火装置,另外还搭载新一代CVT变速器。三菱还把零部件轻量化工作贯彻到每项具体零部件的设计加工中,车身外观设计极大地降低了空气阻力。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款,后续也将适时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而对于三菱速跑很多越野车爱好者应该相当熟悉,曾与老款欧蓝德一起在北京国产,随着合作伙伴之间的纷争最终选择停产。在今年全新一代三菱PajeroSport将再次引入中国,它将与劲炫、欧蓝德帕杰罗布局越野车市场。新一代PajeroSport采用全新平台,同样拥有四驱和两驱可选。动力方面,预计将升级到3.8L汽油发动机,并有3.2L柴油发动机可选。

应该说,对于三菱来说接下来很可能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车,在与广汽成立合资公司后终于获得了应有的权力和地位,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已经没有后顾之忧,而进口市场自然有信心引入更多的新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