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进化是重点 2012款讴歌TL官图解析

讴歌 TL 2010款

在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讴歌正式揭开了2012款讴歌TL的神秘面纱。发布了TL的小改款车型2012款讴歌TL,据悉,新TL将于2011年中旬正式上市销售,进口国内的TL也将随着新车的推出而同步跟进。跟随网上车市,来一起看看它有哪些改进。

讴歌 TL 2010款

此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部分,之前车型颇受争议的前格栅自然是此次改款的重中之重。老款的盾形饰板被新式的条纹加曲面镀铬饰板所取代,这使得TL的前脸看起来不会像现款车型那样激进,变得运动中多了些风范。新款前盖上的三根刚硬的挑起线条,让该车更加富有运动的俯冲感。前大灯也使用了熏黑内底,颇有竞技味道。

讴歌 TL 2010款

由于讴歌家族目前的家族化前部设计(类似新款MDX下部进气口),TL车型的车身前部下方进气口的装饰线条也得到了家族化繁衍,内倾的倒梯形进气口添加了镀铬亮条,更加圆润的边角设计,使得它不像老款过于的锋利,内部组件的全部炭黑色处理,也使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和谐。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觉,新款TL在整体车身上,更具备刚硬线条的修饰,不像老款车型,臃肿的像个锡箔做的气囊。新款车型更像是身材塑型过的运动健将,进化了的外形让它更具备动感。

讴歌 TL 2010款

在整个车身的侧面,由于仅仅是小改款,涉及到的车身钣金件不可能大动,它依旧保留老款讴歌TL的线条,流畅中又有本田高性能车特有的日式硬朗流线。

讴歌 TL 2010款

尾部排气管的式样变为梯形设计,但实际上在国内销售的老款TL车型早已使用了该排气管样式。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也做了相应调整。整体尾部变化不大。

讴歌 TL 2010款

此次改款,内饰并不作为重点,虽然官方图没有曝光2012款讴歌TL车型的内饰,但也应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都是以主打包裹和运动的元素为主。(图为老款讴歌TL车型内饰)

讴歌 TL 2010款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入门级车型上的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约合285马力的3.5L发动机或是顶级版的3.7L发动机,配备SH-AWD四驱系统的。作为一款高级轿车,现款车型五速自动变速箱确实有些跟不上档次,而这次所匹配的,预计将是讴歌最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旨在提高TL的燃油经济性。希望它能尽快到来,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