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将推1.4T小型SUV 与日产-逍客竞争

欧宝 安德拉Antara

目前SUV市场已经开始由紧凑型向下拓展,基于小型轿车平台研发的SUV纷纷上市亮相,不久前曝光的雪佛兰Sonic SUV就是其中的一员,还有关注度火热的日产逍客车型。作为通用旗下的另一家重要企业,欧宝汽车也将推出小型SUV新车,加入这场近身巷战。

欧宝 安德拉Antara

根据目前所披露的消息显示,这款小型SUV将定位于欧宝安德拉之下的SUV市场。目前的开发工作在位于韩国的通用大宇研发中心进行,事实上很多雪佛兰的车型都是在此研发的,据此消息,这款欧宝的小型SUV将和雪佛兰Sonic共用更多的设计。

欧宝 安德拉Antara

从重度伪装的谍照中依然可以看到这款新的小型SUV车型大灯依然采用了欧宝主流现款的家族式设计,使得整个车型显得非常具有动感。前保险杠下沿的原型雾灯元素的加入,增加了该车型的力量感和越野基因。

欧宝 安德拉Antara
欧宝 安德拉Antara

在曝光谍照中我们还看到非常这款小型SUV的车辆内部情况,尽管图片十分不清楚,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从里面看到包裹性较高的座椅和家族式的方向盘。尽管工作人员尽力用伪装布对中控台进行遮盖,但是还是能够看到空调旋钮和整个中控台的悬浮外凸式造型很有科技感。

欧宝 安德拉Antara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小型SUV预计搭载一款1.4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变速箱,当然应各个市场需求的不同,推测它极有可能配备自动变速箱。更多欧宝全新小型SUV的最新车讯,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