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X6同级 玛莎拉蒂将出SUV跨界车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近日,海外最新版本的玛莎拉蒂SUV效果图再次曝出。早在2003年的时候,玛莎拉蒂就推出过Kubang以及Kamal等SUV概念车,但是由于菲亚特本身就缺乏大型SUV车型的制造经验,在当时遇到了众多的技术问题,最终只能不了了之。然而,刚刚出炉的这张效果图,却让热爱它的人,重燃了希望。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从效果图可以看到,玛莎拉蒂SUV有着标志性的大嘴设计,而轿跑式的风格使得车型更加倾向于一款CrossOver车型,此次曝光的效果图车型相比上两次集团的尝试,明显更倾向于一款具备量产车型的样子,前脸部玛莎拉蒂的家族血统已显露的淋漓尽致。它与宝马X6车型处于同一级别,相信它的出现能给这一区间王者地位重新洗牌。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车身侧面的三个四边形开口,加上从前大灯途径前轮眉拱起的性感曲线,构成了玛莎拉蒂SUV的性感外形。大尺寸轮毂、低矮的驾驶舱都是这种风格的表现要素;当然了车型预计在通过性方面依旧会有很强的实力。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在车型尾部,典型的玛莎拉蒂式尾灯,它几乎和玛莎拉蒂旗下的GranTurismo车型共享同样的造型基因。最吸引我们注意的便是后轮拱上方的刚硬平面,它自然的链接了极富曲面变化的车身中段和充满力量的车尾部。一改双出四排气的传统印象,玛莎SUV大胆的使用了不规则梯形尾排气来突出它的个性。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随着菲亚特入主克莱斯勒,其出色的SUV车型技术自然就是菲亚特最强的优势技术。而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车型势必选择吉普的大切诺基平台进行开发。在动力方面,它极有可能搭载玛莎拉蒂经典V8发动机,排量4.7升,最大输出功率320千瓦,约合434马力,最大输出扭矩49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可以让车型依旧拥有极强的加速实力。预计该款全新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更多玛莎拉蒂SUV车讯,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