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5.6L 科鲁兹ECO版将搭1.4T引擎

雪佛兰科鲁兹自从在国内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凭借大气的造型设计,和较为合理的售价,科鲁兹一度成为雪佛兰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推出1.6T涡轮增压版本后,对于追求动力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增加了更多的选择范畴。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科鲁兹节能版本的效果图,近日,外媒又曝光了科鲁兹ECO版本的实拍照片,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鉴赏一下这款集动力与节能于一身的全新版本科鲁兹的风采。

科鲁兹Eco采用了众多旨在降低油耗的改进,低矮的车身可降低高速下影响油耗的空气涡流,靠下的前格栅散热水箱百叶窗可在高速下关闭,改善行驶中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还改进上格栅并增加新的加长前下部抑流器降低风阻。

与1.6T版本相同,科鲁兹ECO同样配备了17寸大尺寸轮毂。1.6T版本采用5幅式动感铝合金轮毂,而ECO版则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并且采用镀铬设计,造型时尚大气。

该车型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88升,续驶里程超过800公里,油耗仅为5.6L/100km。能够拥有这样出色的节能效果,与其大量动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密不可分,ECO版本尾部与1.6T版本相同,同样配备了小型扰流板,从而降低风阻系数。

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的高性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千瓦,扭矩输出高达2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在满足节能的同时,同样可以带来绝对充足的动力输出,让您省油、暴走两不误。

科鲁兹ECO版的内饰风格与别克英朗的配色如出一辙,黑红内饰配色吻合其运动的设计理念。变速器上独有的绿色6档标识,也是其区别于其他版本车型的设计之一。目前eco版本具体引入国内的时间尚不确定,不过此款车型如果引入国内,相信必将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