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达200KM 马自达2推新一代电动车

马自达(进口) Mazda2

通用日产之后,马自达也决定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它是基于马自达2(Demio)研发而成的。马自达准备在2012年春季首发这款车,并把这款车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政府机关以及车队租赁。

马自达(进口) Mazda2

动力方面,是由一款(锂电)电动机来驱动这款车。在电力满格的情况下,可续航200公里左右,略优于同级别电动车的续航里程(160公里)。但没有披露充电时间,和充电站点的分布情况。

日前,马自达曾经发布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这套系统被应用在超跑身上,能够在刹车时有效地回收电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也会应用这套系统。

马自达(进口) Mazda2

马自达首席执行官山内孝先生(Takashi Yamanouchi)表示,这样一款小车同时也很适合上班族。并且,截止2020年,马自达希望它的市场占有率在全球范围内能达到5%。 除了电动车之外,在近几年内,马自达也将致力于混合动力车型。

马自达(进口) Mazda2

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大众的Up。Up是大众旗下一款很不错的纯电动小型车,且动力跟它也有相似之处。就欧洲市场而言,不知道能否欣然接受马自达2。马自达2若要进军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还要在车的内饰方面下足功夫,才有可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