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四驱跑车定名“FF” 加速仅3.7秒

作为世界级超级跑车的经典品牌,法拉利一直是所有人的梦想,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让人叹为观止。近日,法拉利官方网站公布了新款法拉利FF的首批照片,这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跑车。新款法拉利FF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法拉利FF车身长度接近5米,而车身的宽度也接近2米,作为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这款新产品的“身躯”的确不小。但法拉利FF搭载了V12 6.2升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85千瓦,而6000转时迸发的扭矩值可以达到683牛米,使这款新产品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

法拉利 458 Italia

法拉利FF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其外观造型与线条比例诠释了这款跑车运动基因与超凡实用性的完美融合。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拥有前所未有的浓烈运动气息和卓越的性能特色,更将不可思议的全面功能、舒适性和优雅气质集于一身,必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纯正独特的驾乘体验。

法拉利FF新款跑车拥有理想的重量配比,造就了迅捷灵敏的操控性能。正因为有着如此出众的性能,新款法拉利FF的车主不论在城市道路上驾车,在附着力小或积雪的路面上行驶,还是在赛道上驰骋,都能领略FF的非凡表现。 

法拉利 458 Italia

新款法拉利FF采用了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款四轮驱动系统。法拉利荣获专利的独有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保持了完美的重量配比(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该四轮驱动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集成,可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新款法拉利FF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除强大的性能外,法拉利FF跑车还在高性能跑车的乘客空间、舒适性、内饰和装备等方面树立了前所未闻的超高标准。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达到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在同类跑车中首屈一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