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超跑售632万 Fisker Karma三月终投产

光冈 Galue convertible

曾经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隆重登场的美系插电式混动超跑车型Fisker Karma,自车展以后销声匿迹多时。近日品牌向外界发布消息,内容表示:车型投产的计划一拖再拖,这款备受期待的Fisker Karma车型现在确定将于2011年3月正式开始生产,相比之前确定的2月来得晚了那么一点点。

光冈 Galue convertible

Fisker Karma在动力部分将会采用“汽油+电力”的混动组合,将使用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配合两台电力马达形成一整套的混动驱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5Kw,峰值扭矩给出了惊人的1300N.m,两台电机功不可没。即使Fisker Karma在汽油机停机工作的情形之下,车型依靠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锂电池组也可以行驶超过80公里的距离。

光冈 Galue convertible

但最为惊喜的并不是Fisker Karma动力的部分,与其他超级跑车相比,百公里加速5.9秒的时间只能算是中等水平,这并不足支撑起卖出高价。Fisker Karma最核心的部分是它更为惊人的油耗表现,百公里仅耗油2.4L,这是一个即使是一般家用驾车都不能比拟的超环保数据。

光冈 Galue convertible

公司品牌发言人声称:“Fisker Karma的生产计划会交给位于芬兰的制造厂执行,预订的用户将在五月以前与自己的爱车亲密邂逅。”时间的确定令人兴奋,但在价格部分则是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变化。Fisker Karma旗舰版车型的售价从一开始的87.9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79万)提升到了现在的95.9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32万),不过对于购买它的消费者,小幅度的价格上涨并不会对车型的销售造型太多影响。

Fisker公司背景简介:

光冈 Galue convertible

Fisker全称Fisker Automotive,这家公司是由Quantum Technologies和Fisker Coachbuild,LLC于2007年8月在美国共同建立的旨在制造环保豪华跑车的公司。这家公司以生产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为主。Fisker Coachbuild的老板Henrik Fisker曾经为福特宝马、阿斯顿•马丁设计过多款车型,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的Fisker Karma的外形设计上与阿斯顿•马丁颇有共通之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