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度全面提升 路虎卫士推出“熊猫版”

路虎 卫士defender

近日,路虎汽车继推出2011款全系车型后,又发布了经典车型路虎卫士的2011款限量版车型-Xtech。这款新车是以路虎卫士冰火版为基础,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改进而生,尤其是对使用者驾乘舒适度方面的改进,让路虎卫士不再是空穴来风的性能越野车。

路虎 卫士defender

2011款路虎卫士Xtech同样推出了两门版和四门版两款车型,最为引人注意的变化之一,便是车头部位“熊猫眼”的出现,让这款原本硬气十足的越野车拥有了一丝可爱的元素。中网也由冰火版的全黑配色更改为与车漆同色设计风格。

另一项改进出现在车轮上,冰火版配备了五幅式铝合金轮毂,Xtech版配备了黑色抛光铝合金轮毂,轮毂大小没有改变。路虎卫士备胎采用后挂式设计,全尺寸备胎的配备,也让用车时发生突发状况后,不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2011款路虎卫士Xtech内饰风格与冰火版相同,中控台面板依旧采用与车身同色配色方式,按键布局规整简约,操作起来十分顺手。6速手动变速器可以让越野变得更加从容易控,路虎卫士Xtech版依旧搭载2.4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60Nm。

路虎 卫士defender

路虎卫士冰火版为使用者提供了翻毛皮面运动座椅,相对于普通座椅,运动座椅在进行越野驾驶时的包裹性更好,对驾驶员的保护更为细致。路虎卫士Xtech版将这项配置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真皮普通座椅,这样的改进让卫士这款车的舒适度大幅度提升,受众人群也更加广泛。

路虎 卫士defender

路虎卫士Xtech版将于今年3月份首先在国外上市,预计售价折合人民币为24万元,相信这款限量版车型引入国内后的价格将与冰火版差距不大,新车上市后,目前在售的冰火版是否停产,还尚未透露。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