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V6引擎/8速变速器 2011款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300C对很多国内汽车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这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凭借宽大的车身和霸气的前脸设计,吸引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但自从上市销售以来,并没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因此,该公司耗资10亿美元对其进行改良。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据最新海外消息称,新款克莱斯勒300换装了全新的传动系统。它搭载了3.5L V6 Pentastar引擎,匹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8千瓦,峰值扭矩达353牛米。此外,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有良好的表现。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外观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首先取消了网状结构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横条水平进气格栅。此外,新克莱斯勒300 的前大灯也由分体式设计变为一体式设计,外加LED日间行车灯。车灯下方配有略微倾斜的镀铬饰条。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新款克莱斯勒300的尾部设计与老款也有着风格上的变化,尾部上端收缩,使整车看上去更富动感。另外,LED后尾灯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添加了镀铬边框。尾部排气管依然采用左右对对称的设计。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乳白为主色调辅以实木装饰,搭有黑色皮革,大气中流露出清新典雅的气质。运动型方向盘旁配有一款可供选配的8.4英寸信息娱乐屏(支持Garmin导航软件)。中控台布局规整,配有高档音响系统、时钟等。可加热或冷却的坐骑和杯托,车顶配有双窗格的活动顶蓬。

同时,克莱斯勒也公布了全新300车型的市场售价,其中入门级的车型从2799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并将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