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5LV6引擎 全新奔驰C级两门版曝光

北京奔驰 新C级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11年推出C-Class轿车的改款车型,与此同时,全新C级Coupe两门版轿跑车也可能同时上市,这也是奔驰C级轿车推出的首款两门轿跑车。之前网上已经有奔驰C级两门版轿跑车的无伪装谍照曝光,现在发布的则为该车最新的效果图,预计量产车将不会有过大改变。

北京奔驰 新C级

全新奔驰C级两门版轿跑车有着与新家族车型风格的巨型前脸格栅,前大灯借鉴自新E级轿车的双大灯设计。两门版和海外发布的四门版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双条幅中网是两款车比较明显的区别之一。新C级轿车的头灯设计,与我们熟知的斯柯达新明锐的车灯设计十分相似。

北京奔驰 新C级

与目前在售的C级轿车相比,全新C级的设计风格更趋向年轻时尚化,作为奔驰三厢轿车当中的入门级别,C级的定位理应更加趋向收入水平偏低的白领人群,应对这样的年龄群,时尚动感才是最佳的设计方向。

北京奔驰 新C级

网上曝光的全新C级两门轿跑车为一台搭载3.5LV6引擎的车型,这款3.5L发动机可以提供20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据悉,全新C级两门版轿跑车还有望搭载一款排量略小的涡轮增压V6引擎,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北京奔驰 新C级

奔驰新老款C级的尾灯设计造型基本一致,不过内部的配置却截然不同。新C级尾灯均配备了照明效果更好的LED尾灯,无论样式还是时尚程度,都较老款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北京奔驰 新C级

内饰的设计同样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进与提升,这样内外才能显得更加和谐。暗红色的真皮坐椅对于整个氛围的渲染十分重要,内部运动气息由此而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排可能会做些相应的调整,把常规的三人座改换为更加符合实际的双人座。目前,全新C级的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明朗,预计这款两门版轿跑车将与四门版同时上市发售,届时,我们便可一睹两款新车的风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