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9秒 2011款凯迪拉克 CTS-V

凯迪拉克(进口) CTS-V

凯迪拉克CTS-V, 以其强悍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和舒适性赢得了广大汽车媒体的赞誉,对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而言,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现在,凯迪拉克又把希望寄托在2011款CTS-V上,这款即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跑。

凯迪拉克(进口) CTS-V

既然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型跑车,必然拥有一颗强劲的动力心脏。新CTS-V搭载了一款V8 6.2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5千瓦,最大扭矩达74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Tremec TR6060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H ydra-Matic6L90六速电控自动排挡两款选择。此外,它由静止加速至百公里仅需3.9秒。

凯迪拉克(进口) CTS-V

外观方面,主要是更换了运动型的包围,看上去更加霸气、狂野、动感。第一眼看上去,您就会被前包围的运动式高抛光度中网所吸引,的确,这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接下来就是膨胀的引擎罩和棱角分明的前灯,就连空气动力套件都焕然一新。

凯迪拉克(进口) CTS-V

硬朗的车身、强劲的动力,当然要选择适合的鞋子。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们与米其林联手为CTS-V研发出了备受称赞的PS2轮胎,与之相匹配的是19英寸的铝制轮毂。而且,我们能从图片中清晰的看出,该车还配备了Brembo制动卡钳,以确保其在紧急刹车后能够立刻停下来。

凯迪拉克(进口) CTS-V

该车内部充满了高雅、运动的气氛。宽而厚的真皮运动型座椅,让我们做起来感到很舒适惬意。方向盘上设置了不少于八个软触式控制按键,使得驾驶员可以通过滚动方式从屏幕上读到所有数值,包括胎压数值、油耗数据以及其它一些重要数据。最大的惊喜是车内有G-Force表,它可以让使用者监测和记录下行车情况。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