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锁定宝马X1 沃尔沃将推紧凑SUV-XC30

沃尔沃(进口) XC30

说起紧凑型SUV我们不禁会想起很多“小型”SUV,像宝马X1三菱劲炫等紧凑级SUV都会浮现在我们脑海当中。在这个级别的大军当中,即将诞生一名新成员,它就是来自以安全著称的豪华品牌沃尔沃的全新车型XC30。沃尔沃新任总裁兼首席行政官斯蒂芬-雅克布(Stefan Jacoby)的车型发展计划中,这款紧凑级豪华SUV已经进入了计划内,预计2013年将会正式上市销售。

沃尔沃(进口) XC30

沃尔沃XC30是一款基于C30-P1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尽管主打安全牌,但是更加时尚的设计也是比不可少的。XC30的设计理念借鉴了同门师兄XC60,时尚大胆的设计元素,在XC30身上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已锁定为宝马X1奥迪Q3等豪华城市SUV。

沃尔沃(进口) XC30

说沃尔沃XC30是C30与XC60的集合体并不为过,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我们熟悉的轿跑车C30十分相似,更加犀利的大灯造型和雾灯造型,为XC30营造出了一副十分动感的面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这款城市SUV增添了一丝灵气,这样的设计元素我们在XC60身上同样可以看到,沃尔沃XC30的车身全长4350毫米,相比两年前推出的XC60短了280毫米。

沃尔沃(进口) XC30

XC30采用的黑顶黑后视镜设计风格,这样的创新造就了它不同凡响的运动气质。7幅式碎刀片式镀铬轮毂造型前卫张扬,无形当中也为XC30增添了一丝霸气。整体车身线条设计并没有什么过大的突破,依旧沿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简洁饱满的线条设计理念。

沃尔沃(进口) XC30

尾部设计方面,XC30将XC60敦实的设计风格,与C30科技感十足的一体式车窗设计结合在一起。尾灯依旧是沃尔沃传统的曲线样式,双排气尾喉决定了这款车也将会有不俗的动力表现。目前的效果图仅为假想图,在沃尔沃诸多引擎当中,那一款会是它的最佳搭配呢?我们大胆的预测2.0T将会是它不错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