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NMS/保时捷918概念车 底特律前瞻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新年新气象,众多汽车制造商正忙着为公众带来多款新车,期待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好成绩。再过不久,底特律国际车展即将在北美召开。而在此之前,大众发布了其NMS(New Midsize Sedan)的草图,保时捷也发布了918 Spyder的概念车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拥有悠久历史的大众公司,率先在车展前发布了NMS的设计草图,希望能吊起大家的胃口,赢得更多的关注。即将推出的NMS(New Midsize Sedan)全新中型轿车正是针对中国和北美这两个市场开发。NMS的开发一直追求更加高性价比的路线,在车型定位的设计上也遵循中国和美国市场对于内部宽大空间的偏好。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据最新海外消息称,NMS量产后,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在美国市场。售价可能在2万美元(人民币约13.2万元)左右。国内方面,这款NMS将在上海大众南京工厂投产,上市后NMS应该和PASSAT新领驭售价接近,或者高于新领驭,价格应该在人民币20万元左右。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继大众公司之后,保时捷也为我们展示了其新918 Spyder概念车。外观上虽保持了保时捷固有的圆润流畅线条,但为了增加这款车更加动感的理念,还加入了一些硬朗的元素。此外,为了减轻车重提高速度,该车车身采用了铝制材料搭配碳纤维。整备质量低于1490千克。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同时,这款车采用了混合动力。更令人吃惊的是,这样一款庞然大物的油耗,百公里仅3升。动力方面,V8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372kw/9200rpm, 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0千瓦。从静止突破百公里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还有一个独特之处,该车的方向盘上有个按钮,可提供四种驾驶模式。E模式,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H,采用油电混合动力,达到最佳燃油性能;S模式,该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后轮驱动。相应的,动力较之前的模式也有所提升;R模式,该车将提供最佳驾驶速度,让您感受到超跑的风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