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擎天柱”进入中国 神秘武器解读(图)

江淮 和悦 2011款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北美地区的汽车发展历史非常悠远,也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汽车文化。很多人都知道,美国的皮卡与肌肉跑车非常受当地居民的喜爱,可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美国的卡车文化,接下来我们将逐步去了解一下。

江淮 和悦 2011款
江淮 和悦 2011款

由于美国的铁路较少,公路成为美国运输的重要枢纽,使得近十几年来重型卡车的发展更加迅速,最后逐步形成了美国卡车特有的文化。有很多人都应该看过《变形金刚》,电影中汽车人首领擎天柱的原型车就是美国彼得比尔特Peterbilt320重卡牵引头,这种平头重卡在美国非常普遍,刚劲有力的外形和艳丽的色彩使很多中国观众过目不忘。

江淮 和悦 2011款

其实,NC2全球合资企业已经准备把美国本土品牌International国际卡车产品带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和江淮汽车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生产与销售中重型卡车和柴油发动机。其中International国际卡车品牌的产品包括LONESTAR牵引车、TRANSTAR重卡和WORDSTAR重卡,每一款车型都像《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一样充满霸气,令人着迷。

LONESTAR 牵引车

江淮 和悦 2011款

这款下一代重型牵引车将时尚和性能融于一体,对商用卡车货运进行重新定义。其独特的设计灵感源于20世纪30年代的一款International皮卡车,它将International卡车的光荣传统与当今的空气动力设计结合起来,带来更高的能效。尤其是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和车身多处电镀抛光造型,都是极富创造力的设计。

江淮 和悦 2011款

LONESTAR 重型牵引车独特个性的外形,俨然成为一名重装战士,足以和擎天柱相媲美。另外,LONESTAR 牵引车还可以选择很多个性配件,包括个性化的24.5英寸轮胎、限量版LOGO、独特的弯型尾管、后护板和后灯条等,让这款重型牵引卡车在路上真正做到独一无二。另外,LONESTAR 牵引车的内部采用硬木地板,还可以选装带按摩功能的座椅,沙发可以拉伸成为一个42英寸宽的床铺,标配弹簧床垫和顶级睡具,使人仿佛置身于豪宅起居室。

WORDSTARC柴油重卡

江淮 和悦 2011款

WORDSTARC重卡除了拥有硬朗、挺拔的外形特点以外,更注重了动力性能。WORDSTARC卡车搭载11L和13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7千瓦,最大扭矩能达到恐怖的2237牛米。另外,WORDSTARC柴油重卡采用多种大梁结构,还可以选装C型加强梁,可以让这款重型卡车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仍然游刃有余。

江淮 和悦 2011款

WORDSTARC柴油重卡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舱,各个开关都可以轻松操作,大大优化了一款重型卡车的操控。而且这款车还采用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调系统,保证驾驶员和乘员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拥有舒适的驾乘环境。WORDSTARC柴油重卡的前风挡待用特大环绕式设计,驾驶员居高临下的俯视可以保证前方道路和工作场地的安全。

TRANSTAR卡车

江淮 和悦 2011款

与前两款重卡车型不同的是,TRANSTAR卡车则更讲究的是效率,单从外形方面来看,它绝对没有LONESTAR 牵引车的设计更加拉风有气势,但这款重卡依然还是采用超大车头的造型风格,而且前进气格栅也采用电镀抛光处理。不过TRANSTAR卡车的车头线条看上去带有几分复古的风格,尤其是前车轮眉的线条和前大灯,也非常具有个性。

江淮 和悦 2011款

TRANSTAR卡车的前桥后置及50度转向角使这款车的操控性更加优秀,拥有最小的转弯半径。另外,这款车拥有极低的自重,使每次运输都可以装载更多的货物,加长版车型的载物能力更加优秀,使运输工作变得更有效率。TRANSTAR卡车配备了两种内饰,分为豪华和优等,虽然称不上是奢华,但内饰绝对不比普通轿车差。

其实International国际卡车还有很多重卡产品,作为美国本土较大的几个卡车公司,能够将自身优秀的产品带入中国,不仅是对中国市场的认可,也更希望能把美国的卡车文化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人感受到美国狂野的卡车传统文化。我们也希望NC2与江淮的合资产品能够更好的保持原汁原味的美式重卡的风格,在中国发挥出更大的用途。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