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低于7升 奥迪推混合动力版Q5

 
奥迪(进口) Q5

 奥迪10月全球汽车销量年比增长5.8%至87,600辆,其中中国汽车销量年比增长18%至17,153辆。奥迪在中国一直贯彻的是国产车业务主导的市场策略,时至今日,奥迪Q5已进驻中国一年之久。下周,奥迪集团又将带着本年度最适应市场的混动版Q5 quattro,亮相于洛杉矶车展。 

奥迪(进口) Q5

 我们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汽车。其优点在于燃油经济性能高、行驶性能优越。此外,辅助发动机的电动马达可以在启动的瞬间产生强大的动力,有助于车主享受更强劲的起步、加速。

奥迪(进口) Q5

混动版Q5 quattro搭载了一台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 kw。同时配备了一台33kw的电动机,整车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9kw。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公里。同时,该车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1 秒,最高时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奥迪(进口) Q5

外观方面,混动版Q5 quattro换上了新型风车型轮毂和低阻力轮胎,进气格栅以黑色搭配银色、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通车采用银色的金属漆,显得典雅靓丽。此外,在车身和车内可以看到混动版的标志—Hybrid。由于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运转,使得其百公里油耗低于7L, 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于160克。 

奥迪(进口) Q5

仪表方面,混动版Q5 quattro增加了电动机功率表。在其左侧可显示电池电量,仪表盘中部可显示当前驱动方式。

混动版 Q5 quattro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V模式--适用于城市驾驶;D模式-发动机和电动机最佳运转状态,您可以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来切换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运转状态或者两者同时工作。S模式—该车提供最动感的驾驶状态,发动机和电动机将达到最强的输出功率。

奥迪(进口) Q5

近年来,宝马大众路虎等知名汽车集团,都推出了各自的混动版SUV,并准备进驻中国。那么,究竟奥迪混动版Q5 quattro,能否凭借自身的优势在中国赢得一席之地,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