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电动跑车售价近300万 限量三百台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当人们还在热衷于汽车传统动力改装的时候,国内开始出现了环保动力,比如电动、混合动力等车型的改进。来自于上海的中星电动车近日在深圳电动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劳恩斯酷派纯电动跑车,除了外形拥有诸多变化以外,这款纯电动车型还保留了非常优秀的性能。中星电动车是自行购买的劳恩斯酷派跑车,搭载自己的电动车技术,并且更换了自己的车标。这款改装的劳恩斯电动跑车每年只限量300台,而且售价高达298万元。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中星推出的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在外形尺寸方面也有一定的变化,这款电动跑车的车身长宽高略小于普通劳恩斯酷派,分别是4490、1820和1380毫米。虽然整车尺寸经过“瘦身”,但因为配备了很重的电池,所以整备质量达到1.62吨,比3.8L的劳恩斯酷派要重近60公斤。

这款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的最高车速达到250km/h,比量产版的劳恩斯酷派3.8L V6车型的最大时速更快,而且纯电动车型的动力输出更直接,0-100公里的加速仅需要6秒,比量产版车型快0.5秒,虽然这两款车在价格方面非常悬殊,但动力和性能确实有很大的提高。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与普通量产版劳恩斯酷派相比,整车外形并没有太大变化。首先,因为是纯电动的动力搭配,所以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而且前保险杠则采用了更加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化。但是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的轮毂样式以及前大灯依然采用量产版的设计,并没有做出改动。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的尾部变化也并不明显,采用了相同设计风格的尾翼和尾灯设计,但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另外,虽然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也设计了尾排气管,但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来说,这也只能成为摆设了。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搭载的电机额定功率为45千瓦,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在300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非常迅速。而最为重要的是,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搭载了容量为220AH的电池,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但是需要额定电压288瓦,只能在专业的充电站充电。

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对这款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可否认,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与环保产品是密不可分的,电动汽车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但发展新能源汽车产品,周边设施的建设也不能少,否则上述的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在充电方面的确是个不小的麻烦。另外,劳恩斯酷派电动跑车高达300万元的价格也的确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