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时尚/2.0T动力 新别克君威GS发布

别克 新君威

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的通用汽车,其2002年市场占有率超过10%。同年,上海通用还启动了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品牌-别克关怀。该服务不仅将汽车售后服务从传统的被动式维修服务带进主动关怀的新时代,同时还加强了别克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时至今日,通用宣布将量产别克新君威GS, 其产品将率先投放北美市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别克 新君威

外观方面,新君威GS借鉴了许多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后者是欧洲著名运动轿跑品牌之一。但别克系列的车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较老款相比,新款前后杠造型更犀利,在前杠下部分的通风口与巨大的后杠排气管都加装镀铬亮银装饰。标配19英寸5辐双合金轮胎,同时可选装20英寸5辐双合金高亮轮胎。

别克 新君威

内饰方面,新君威GS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彰显运动气息。包括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金属的运动踏板、内部还带有高档的Recaro运动座椅等。此外,还有一些高科技的配置,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120伏电源、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蓝牙无线电话等。

别克 新君威

动力方面,新款量产车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53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仅七秒。此外,还提供了六速手动的变速箱,后期会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GS配有全新的交互式驱动控制系统,驾驶员可以调整悬挂状态与转向灵敏度,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标准、运动以及GS模式。

别克 新君威

同时,新君威GS还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相应的改善。 包括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前部为高性能悬架,可降低转向不足。其次,透过轮圈还可以看到Brembo制动卡钳及大尺寸的制动器,能够产生强大而持久的阻滞力。此外,别克君威GS还将配备通用的行驶控制系统,可对悬架设置和转向灵敏度进行设定。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新款依旧采用了前轮驱动,在这方面没有做任何改善。

别克 新君威

由此可见,新君威GS的确在诸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和改进,也融入了同行业知名品牌的先进技术。使得外观看起来大气典雅,内饰豪华亮丽。但在性能方面却略显平淡,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亮点;通车外形流线也并不是很唯美。估计这款车的价格在30万人民币左右,不知道中国的消费者是否愿意埋单。也许,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亲身体验一下这款新君威GS的性能是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