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铺设实木地板 丰田豪华移动商务车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虽然目前丰田中国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但在中型MPV市场上却还一直没有引入自己的产品。不过这种局面很快将得到改变,随着2011款丰田Sienna的上市,国内广本奥德赛别克GL8争霸的局面将被改写,因为这款新车将很有可能成为丰田引入中国的第一款中型MPV车型。最近丰田又发布了一款特别版Sienna,车身加长了近1.22米。

MPV是英文“Multi-Purpose Vehicles”的缩写,中文意思即为多用途轿车。它实际上是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的,集旅行车宽大的空间、轿车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多功能性于一体。在国外市场多用于家庭上下班出外郊游使用,而国内的MPV多用于公司商业事务。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走进车内你会发现这简直就是一个移动商务头等舱,正前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头等舱按摩座椅,后方还有一排标准的真皮座椅。地面铺设了高档的实木地板,如此配饰出现在汽车中实在是太给力了。副驾驶座椅后方还安置了酒吧台,这是在凯迪拉克加长车中常见的装备,只不过在这辆巨型MPV中尺寸规格更大。车顶采用全景天窗,我相信这会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天窗。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作为一辆豪华MPV仅有舒适性还是不够的,这款特别版Sienna还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车内一侧挂着一台惠普触摸一体式电脑,配合着无线键盘上网冲浪不是问题。另外还有微软Xbox电视游戏机,车内安装有顶级JBL汽车音响,12个喇叭能给您带来高品质的音频体验。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这辆特别版Sienna可以用低矮的庞然大物来形容,它的车身悬挂做了重新调教使得车身降低了许多。前保险杠等处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然而全长6.3米的车身让我们看出了它的与众不同。特别版Sienna比普通版加长了1.22米,原本就已富余的空间变得可以说近乎奢侈。装配20寸8幅锻造合金,配合它的轮胎具体规格为前245/45后255/40。

丰田(进口) Sienna 2011款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Sienna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使用6档自动变速箱,最高输出功率266马力。采用四轮驱动系统,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当然,这个大家伙在速度上并不占任何优势,因为它实在是太重了。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