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黑色风火轮 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总裁最早出现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换句说它是一款四门的超级跑车。近日玛莎拉蒂公布,在即将开幕的悉尼车展上玛莎拉蒂将展出总裁特别版,命名为总裁GTS MC Sport Line。据了解该车的动力部分与总裁GTS完全相同,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440马力,峰值扭矩490N•m。百公里加速将在5.1秒内完成,最高可冲向285km/h的极速。

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装备了,中控台以碳纤维部件进行装饰、带有MC标识的铝合金踏板,以及黑色涂装的多幅式轮毂。这些装备都是普通版所不具备的。其中黑色涂装的多幅式轮毂是外观最大改变,在配以红色活塞卡钳。使跑动中的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更像踩上了黑色“风火轮”。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玛莎拉蒂总裁是刚刚改款后的全新车型。全球顶级车坛掀起的LED照明技术新浪潮,现在也换到玛莎拉蒂这个意大利跑车品牌兴风作浪,由正面来看,玛莎拉蒂总裁前进气格栅由网格状改为直瀑样式,而带有主动转向功能的新型Bi-Xenon头灯,更在下方加入了10颗的LED灯,使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进入总裁座舱后,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总裁装配的是一台4.7升排量的V型8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490牛米。这台发动机还被应用在新总裁的运动版和GT跑车系列中的GTS车型上。变速箱方面搭载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和日常模式下的表现完全不同。在日常驾驶模式下,车辆完全处于以后排乘客舒适性为第一追求的状态。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据悉拥有玛莎拉蒂总裁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玛莎拉蒂总裁作为世界顶级的房车,漫不经心流露出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激情,让你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