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出-小型4门轿跑 售价约150万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总裁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很快将推出更新换代新车。另外,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四门轿跑,这款新车的产品定位将低于玛莎拉蒂总裁,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M5保时捷Panamera等4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据悉,玛莎拉蒂这款小型4门轿跑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引入国内后价格将会达到150万元左右。

虽然玛莎拉蒂这款入门级轿跑定位低于总裁,但很多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玛莎拉蒂总裁的元素。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在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97万元左右,而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却高达253.8万元,是海外价格的2.6倍。最新的玛莎拉蒂入门级轿跑预计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50万元左右,因为关税以及品牌形象等诸多影响,这款新车引入国内的售价将达到150万元左右。也许有的消费者会觉得的价格偏高,但与宝马M3以及保时捷Panamera等同级产品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的。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计划推出的入门级轿跑车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预计这款新车的外形尺寸以及轴距都会比总裁小一圈。玛莎拉蒂入门级轿跑在动力配备方面将会采用V6或者V8的引擎,并且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ZF变速箱,另外这款变速箱将在全新一代总裁上匹配。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今年中旬,玛莎拉蒂公布了五年内的新车计划,其中这款入门级轿跑也在该计划之中。从新产品的规划图可以明显看的出来,这款全新入门级轿跑的定位明显低于玛莎拉蒂总裁。另外,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轿跑的外形设计仍然由菲亚特的设计师负责,该设计师曾就职于宾法设计公司,预计这款新车的造型仍会沿用一些玛莎拉蒂总裁经典的设计元素。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另外,玛莎拉蒂旗舰车型总裁Quattroporte也将进行全面升级换代,新一代总裁将会更加豪华、运动,并且会在性能方面进行改进,全新8速ZF变速箱将在这款新车上匹配。另外,玛莎拉蒂的双门跑车GranTurismo以及GranCabrio也将在未来5年内进行小改款。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宝马(进口) M5   捷豹 XFR

随着国内市场在全球地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愿意把自己更好的产品投入到中国。而中国的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市场目前的发展并不是很快,保时捷Panamera等新产品在国内推出后无疑加速了发展进度。未来入门级豪华四门轿跑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在为填补这个细分市场而加速研发。也许玛莎拉蒂总裁的确是非常诱人,但是价格更低的入门级四门轿跑却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