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4台 狂暴大黄蜂卡玛洛改装版

雪佛兰(进口) Camaro

相信大家都会对变形金刚里那部拉风的“大黄蜂”卡玛洛印象深刻,身披雪佛兰金领结的“大黄蜂”以雪佛兰跑车的靓丽形象亮相出场,以自信睿智的本色成为人类最亲密的伙伴,不仅成为影片中当之无愧的“主角”,更将雪佛兰“未来为我而来”的品牌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令拥有95年辉煌历史的雪佛兰与值得信赖的“大黄蜂”浑然一体。

雪佛兰(进口) Camaro

雪佛兰卡玛洛是一个美国标志。设计于1960年的第一代卡玛洛,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2011款雪佛兰Camaro Convertible敞篷版将参加在年底举行的2010年洛杉矶车展。拥有大马力饥渴症的美国改裝厂HENNESSEY推出的全新的2011款HPE700卡玛洛敞篷版已经迫不及待的将产品曝光于众。

雪佛兰(进口) Camaro

外观方面则换上了英国籍设计师Steve Everitt所打造的“Cam-Aero”空气套件更能够提升高速的下压力,包含了碳纤维后分流系统、侧裙与前扰流板,同时水箱罩与头灯的搭配也经过了细微修正,最后又加上了ZR1样式引擎盖与塑料车窗,让外观与惊人的动力更加匹配。

雪佛兰(进口) Camaro

为了应对如此大的动力,HENNESSEY除了导入了ZR1的15寸碳陶瓷碟盘,20寸HPE轻量化轮毂与倍耐力顶级跑车轮胎之外。更可选配升级BREMBO前对向6活塞、后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搭配NITTO Drag Radial性能胎,悬挂系统也强化为三段阻尼可调,让整体操控性能不因动力的暴增而失去平衡。轩尼诗改装公司的hpe700卡玛洛只生产了24台。这款即将面世的的HPE700敞篷版,动力来源同样来自Corvette ZR1的LS9 6.2L机械增压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较上一批HPE700增加至527千瓦的境界,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用3.5秒。

HENNESSEY预计此辆HPE700 Camaro Convertible在2011年正式推出,仅限量24台,售价13.25万美元(折合88.4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