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敞篷版 2011款大众Eos动力升级

大众(进口) EOS

大众是德国最年轻也是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家,甲壳虫车型让其一举成名,该车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生产2000万辆。大众Eos作为其唯一一款硬顶敞篷车,欲将创造新的车型传奇。自2008款以来Eos一直未推出新款,近日大众公布了2011款Eos官方图,将搭载高尔夫GTI的御用发动机。

大众Eos于2006年发布,外界称之为“黎明女神”,这都源于其优雅的外形风格。它采用大众专门为其开发的CSC五片式活动车顶,并且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和天窗的敞篷车。让车主可以在敞篷、硬顶和仅开启天窗多种模式下任意切换。

大众(进口) EOS

2011款Eos引入了大量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设计元素,从而更符合大众车型最新的家族风格。2011款Eos采用了上下分离的新式前脸,大众最新的家族特征——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棱角前灯组以及镀铬直列进气格栅都出现在上面,前脸有点类似新高尔夫GTI的放大版。另外,2011款EOS还重新设计了前雾灯,加入镀铬椭圆装饰。

大众(进口) EOS

新款EOS车尾原来圆形的行车示宽灯变成了类似高尔夫6的设计,后保险杠也做了小调整。整体感观非常的圆润,使这位“黎明女神”显得更加性感。新的运动双排气管放置在车尾左侧。

大众(进口) EOS

内饰方面,改款EOS相对于现款车型而言,保留的部分包括方形镀铬装饰空调出风口、圆形大灯控制区域等,修改的部分包括应用了第六代高尔夫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空调控制区。使用维也纳真皮内饰,加热座椅是标配。

大众(进口) EOS

动力上2011款Eos搭载第六代高尔夫GTI的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8秒。用户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最高输出功率103千瓦。

大众(进口) EOS

2011款Eos可能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官方定价汽油版为4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00元。柴油版为4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00元。全系标配坡道起步辅助装置,还有无钥进入启动和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