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跑的更快 暴改奥迪TT马力提升152匹

MTM改装公司,全称是Motoren Technik Mayer,是世界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之一。无论你选择的是哪款的奥迪车辆,这家巴伐利亚的公司总有办法改进它.巴伐利亚州位于德国东南部,是德国面积最大的联邦州,州府位于慕尼黑.而MTM的改装产品,也一向以外表低调,性能凶猛而见长。今天网上车市为大家带来最新的MTM版奥迪TT RS的最新资讯。

奥迪(进口) 新TT

尽管拥有272马力的奥迪TTS已经是不可多得的驾驶机器,2.0TFSI发动机给这台小跑车带来惊人的动力,0-100km/h加速达到了5.4秒。但奥迪并未就此满足,他们又开发了更为疯狂的TT RS,5缸发动机也再次出现在奥迪车型上。早在80年代,奥迪的Urquattro和5缸引擎就已经名声大噪。利用涡轮和直喷技术,新的2.5升5缸发动机拥有340马力。德国改装厂MTM对TT RS发起了更高级别的压榨。在外观上,除了出品自MTM的贴花,几乎找不到任何的区别,这是MTM传说中的低调暴力美学。

奥迪(进口) 新TT

此次MTM对奥迪TT RS的改进。分别针对了ECU程序,修改了涡轮输出曲线,还有加装了一套全新的进排气系统,全新轻量化锻造轮毂和相匹配轮胎,当然还有强化刹车系统。使得这台奥迪TT RS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30千瓦(约合472匹),最高时速达到312公里每小时。

奥迪(进口) 新TT

这台MTM版奥迪TT RS引擎方面的改装调校费用为14500欧元,合人民币12万元。而可调电磁运动悬挂和MTM轻量化锻造轮毂则收费9973欧元,合人民币85000元。两项改装合计205000元。而这些花费为TT RS带来的输出数据最高提升约40%,最高时速提升约15%的客观数据。原厂TT RS的破百时间已经达到了4.5秒,而MTM又额外压榨了如此多的性能,此次未公布官方破百数据,也是想给我们最大的想象空间吧。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