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敞篷跑车 英菲尼迪G37高性能版本

英菲尼迪 2010款G系列

英菲尼迪日产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形成日系豪车三足鼎立之势。G37系列是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这款车分为四门轿车、双门跑车和双门敞篷跑车三个版本。其中G37双门敞篷版最具时尚都市气息,最近英菲尼迪宣布会在巴黎车展推出IPL高性能版G37敞篷概念车

IPL全称为“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是英菲尼迪旗下高性能车型的代名词,就如宝马的M部门和奔驰的AMG一样。英菲尼迪品牌自从1989年在北美上市后,深受美国人民好评,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其销量表现良好。

英菲尼迪 2010款G系列

之前英菲尼迪曾推出过2011款IPL G coupe,也就是高性能G37双门版,不出所料这款高性能G37敞篷版也紧随其后。高性能G37敞篷版在外形上与普通版相比有所改变,其前包围彻底改头换面,上翘的设计极具进攻性。车身整体采用珍珠黑喷涂,配合黑红色的内饰极其运动。

英菲尼迪 2010款G系列

车身侧裙设计与前包围理念一致,也运用外部裙边上翘的设计,就像一对小翅膀插在车身两侧随时准备起飞。

英菲尼迪 2010款G系列

高性能G37敞篷版后部包围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厚实的后保险杠和扰流唇基本与普通版相同。但是那拳头大的双排气管彰显其非凡的运动性和与众不同,这款排气管能有效降低排气管压力30%左右。它使用Bose 13喇叭音响,带有头枕喇叭即使在高速时也能清晰的欣赏音乐。30G硬盘导航、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应有尽有,三片式硬顶敞篷开合只需25秒。

英菲尼迪 2010款G系列

动力方面高性能G37敞篷版搭载一台3.7升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5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74牛米。百公里加速6秒,极速超过了270km/h。

这款高性能G37敞篷版将会首先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其后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到时会使得英菲尼迪在国内的车型更加多元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