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品牌鳄鱼推概念车 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雪铁龙汽车公司隶属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标致雪铁龙集团是仅次于德国大众汽车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以生产A级车闻名于世界,目前他们在国内的东风雪铁龙拥有多款畅销车型。最近他们和法国著名服装品牌Lacoste(鳄鱼)合作推出了一款概念车

安德鲁•雪铁龙先生于1919年创立了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此前他们专门生产汽车用“V形齿轮”。目前雪铁龙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有C2、C4、C5、C6等,其实还有一款比C2还小的车并不为国人所熟知,那就是雪铁龙C1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这款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基于C1底盘开发,整车外观极具未来科技感,给人以极强的视觉感受。从车型定义来看这款车有点微型SUV和紧凑型汽车跨界设计的感觉,概念车前脸较短,外形非常可爱。前挡风玻璃可以向前倾倒在引擎盖上,是不是有点老式越野车的感觉?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轮毂可以说是Lacoste概念车的一大亮点,几乎是前所未见。一整块金属轮毂上镂空了数十个正方形格子,规则的排列在了一起。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Lacoste概念车后部造型非常圆润,与前脸相呼应。尾灯设计很有特色,三个条形LED灯从上往下依次排列。车标不再是死板的金属色,柠檬绿色车标镶嵌在后部中央,代表着它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乍一看你会发现这款概念车的“车顶”只是一根贯穿前后细长的力柱,并不能称为真正意义上的车顶。整车设计力求简洁,前后座椅头枕破天荒的和座椅分离,甚至连车门都没有。也许你会想下雨了怎么办,不必担心,其实我们的设计师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有一块合成塑料制成的汽车软顶被安放在了车顶力柱内,当需要的时候可以向外伸展形成一个完整的车顶。

东风雪铁龙 C2 2010款

Lacoste的内饰和外观一样追求一致的简洁,车内座椅布料与Lacoste的POLO衫用料极其相似。仪表盘并不仅限于方向盘前,而是横穿了正驾驶和副驾驶前方面板区域,采用类似LED广告牌的彩色液晶屏,很有创意,

动力方面雪铁龙没有做详细的透露,据称会采用3缸汽油发动机。这将是雪铁龙新研发的一款发动机,专门用于微型汽车。

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拥有众多前卫设计元素,车身长3.5米,和C1是一样的。宽1.8米,高1.52米,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作为行李空间。这款概念车将会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