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6系coupe概念车亮相 即将量产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6系Coupe的概念版轿跑车,这无疑将是对于长久没有进行换代的6系的一条重磅新闻。虽然只是概念车,但这辆车已经明显带有量产车的外观与内饰造型。6系Coupe Concept与之前的Gran Coupe概念车比起来稍微有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变,我们来亲眼目睹一番。

宝马(进口) 6系

这款车无疑将亮相马上来到的巴黎车展,而它无疑是这次车展上的一位重量级明星。6系Coupe Concept的前脸较之上一代车型更加凶狠,虽然头灯增加了更多妩媚的曲线,但似乎无法掩饰内心中那激昂澎湃的力量。

头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全部采用了LED为照明灯源,这让6系Coupe Concept的目光更加有神而且更具吸引力。面积更大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把车头前探的非常厉害,而加大的下进气格栅无疑是为了3.0T和4.4T发动机的中冷做好了准备。

宝马(进口) 6系

由于是Coupe,所以侧面线条优美,舒畅。较之4门款的Gran Coupe而言,6系Coupe Concept有着更加迷人的造型,在这里他已经不再像是一款轿跑车,而更像是一台实实在在的跑车。与车顶相对应的腰线则是显得笔管条直,凌厉威武,如此大的反差更让侧面造型给人的印象极其深刻。

尾部的造型简洁明快但又不失设计性与科技感,因此能很好的与前脸相对应,达到一种更加完美的效果。

宝马(进口) 6系

来到车内,运动的感觉褪去了一些,而填充上来的是豪华、科技与让人惊呼的质感。虽然宝马曾经不以做工见长,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现在的宝马不仅保留了运动的传统,更加细致的内饰活也让业界为之称赞。

宝马(进口) 6系

不可否认,这还是一款概念车,但就如同之前的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一样,内饰也一定会在日后的量产车中得到很大程度上的保留。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浅棕与深米色作为整体的基调,中控台还是向驾驶员一侧靠拢。10.2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是车内的一大亮点,它配合iDrive可以完成对于车内功能的绝大多数操作。

宝马(进口) 6系

精选的真皮与木饰让奢华的感受有了新的提升,全车标配的B&O音响同样是这一集团的另一位代表,它同时还能为乘客提供天籁一般的感受。

当然不管怎么说,这还都只是一款概念车,它只是为日后的量产车提供了一个早期的平台,但就眼前的情况来讲,量产,只是时间的事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