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1系 雷克萨斯1.8L车型明年入华

雷克萨斯(凌志) 雷克萨斯HS

随着国家大力推广节能环保工程,对于汽车领域的发展也十分深远,对于丰田雷克萨斯来讲他们也是较早在国内推广混合动力的厂商,而近年来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销售量已占据了自身50%以上的份额,同时也成为了国内市场进口混合动力车型的领军厂商。在今日采访雷克萨斯副总经理曾林堂时,他表示今年亮相于日内瓦车展上的CT200h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引入国内市场,此车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低油耗。

目前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共计3款,分别为LS600hL、GS450h及RX450h,而雷克萨斯还将进一步扩展新能源进口车的产品线已确保中国混动车市场的主导地位。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奥迪等三大欧洲车企巨头来说,在这一新能源领域目前还与雷克萨斯有着一定差距,而此次CT200h车型的推出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填补了雷克萨斯小型车领域的空白,日前雷克萨斯旗下已拥有了紧凑级车、商用车、豪华车、SUV四大主车系,同时将以重拳对抗同级对手。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将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定为宝马1系奥迪A3,单从外形上来看,CT 200h绝不处于下风。外形真的很漂亮,就连雷克萨斯官方都对这辆车感到自豪。前脸与刚上市的IS250有几分相似之处,17寸铝合金轮毂为全系的标配,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悬架的底盘设计,单从数据上看 似乎很乏味很平庸,但2011款雷克萨斯CT200h搭载的4种行驶模式,同一个启动按键,却能感受风格不同4种驾乘感受。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凌志) IS

除了正常驱动模式和运动模式外,2011款CT 200h还提供了全电动模式及环保模式,使其混合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发挥到最大,在低于40公里每小时情况下系统将自动采用全电动模式,这并不多见,可以极大的减少燃油浪费,低速巡航也有助于在城市繁华地段找寻车位。

雷克萨斯(凌志) IS

环保模式的作用更为实际,可以调整油门反应,从而抑制了过度疲劳导致的深踩油门所造成的燃油浪费。并且空调控制,也进一步减少了对发动机的负荷。

雷克萨斯(凌志) IS

在运动模式下,CT 200h与混合动力完全没有了关系,转向及油门灵敏度的大幅加强、换挡前保持的高转速,都不会不影戏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

雷克萨斯(凌志) IS

众多豪华品牌厂商越来越重视小排量,低排放车型,CT 200h也将于2011年初在欧洲上市。预计CT 200h的售价大约为21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