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奔驰轿跑 新款C级双门车型谍照

C级是奔驰族谱中最年轻的车系之一同时也是销量最大的车型,它拥有轿车版、旅行车版和双门跑车版三种款型。它的价格使其成为最接近消费者的“大奔”,最近新款C级Coupe内饰谍照曝光,让我们有机会在巴黎车展前目睹。

北京奔驰 新C级

 奔驰1982年推出了一款比E级小的车型W201,这便是C级最早的雏形。当时这款车并没有称为C级车,而是被命名为190系列。至C级面世的28年间,其在全世界共销售了600余万辆,并且也是奔驰在中国销量最大的车型。

北京奔驰 新C级

从谍照中可看出新款C级Coupe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明显比现款的造型大气和谐。不难看出前脸与奔驰C级轿车版系出同门,同时又比轿车版更加锐利。保险杠似乎做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包围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后部较C级轿车版变化不大,由于尾灯被伪装遮住看不出有什么具体的变化。后包围做了细节上的改变。

北京奔驰 新C级

内饰部分是此次谍照的重头戏,是网上车市第一时间获取的照片。新款C级Coupe内饰糅合了奔驰多款车型元素,中控上部分类似奔驰S级的设计,GPS导航液晶屏与仪表盘放置在了同一个平面区域内。中控下部按钮部分与现款C级轿车版区别不大,只是做了按钮的重新排序。由于是双门跑车版本,方向盘换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三幅外形。

 

北京奔驰 新C级

 动力方面预计会与现款C级轿车版共享发动机,从C180K的1.6升直列4缸发动机到C63 AMG的6.3升V8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动力选择非常的丰富。

奔驰C级Coupe将会是奥迪A5宝马3系Coupe的有力竞争者,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汽车展上它也会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会持续跟踪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