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将发布 取代铂锐市场地位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近日,克莱斯勒发布了旗下新车2011款200车型的预告图,据悉200将取代现款Sebring铂锐,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之前铂锐在海外市场失利,克莱斯勒自然对200寄予了厚望,如果说2011款大切诺基还算中规中矩的话,克莱斯勒希望新200则是一款跨越式的新产品。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很少,克莱斯勒200可能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标准版车型将配备一款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一款4挡或6挡自动变速器。高端车型将引入最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280PS,峰值扭矩353Nm,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动力相当强劲,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在未来几周内,克莱斯勒可能会发布更多新车图片,并公布细节信息。克莱斯勒200是否会在洛杉矶车展登场?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确认。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