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高性能S7巴黎车展首发 动力系统成悬疑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本周将在撒丁岛召开新闻发布会,完成全新奥迪A7 Sportback的首发媒体试驾,有消息称,更热辣的高性能版奥迪S7也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奥迪(进口) 奥迪A7

作为奥迪A7的高性能版,奥迪S7采用哪种动力系统最值得关注。目前,奥迪A7搭载了最新一代机械增压3.0 TFSI六缸发动机,配以源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而高性能版奥迪S7肯定要比这一款发动机要凶猛许多。

奥迪(进口) 奥迪A7

与其他德国汽车厂商一样,最近十年以来奥迪旗下的高性能产品也在逐渐降低发动机排量,因此现款奥迪S6所搭载的源自兰博基尼的5.2升V10发动机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奥迪S7上。而另一款知名的4.2升FSI发动机已经在奥迪R和奥迪S5上服役,因此也不可能配给奥迪S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