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骋在华路试照曝光 明年或同步国产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A0级汽车市场,雪佛兰推出了新赛欧,而在赛欧和最近热卖的科鲁兹之间,还有一定的覆盖间隙。面对大众波罗和广本锋范的双面夹击,雪佛兰乐骋的改款已经迫在眉睫。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乐骋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在明年投放市场。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通用在今年早些时间发布了乐骋RS概念车型,基于RS的造型引领,新乐骋相比老款车型还是有很大变化。前脸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富有攻击感。整体隔栅采用了六边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前引擎盖曲线极富肌肉感,更加低矮的腰线散发着更运动的气息。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新一代乐骋采用了隐藏式后门的设计,拥有更宽大的底盘,更长的轴距,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也能更加贴近地面。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动力方面,配置两款1.2L汽油引擎分别输出70马力和86马力、还有输出100马力的1.4L汽油引擎;1.3L两款柴油引擎分别输出75马力和95马力。变速箱为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自动。内饰方面也会受乐骋RS概念车型的影响,更加具备科技感。

雪佛兰 乐骋AVEO 2009款

新一代乐骋具备更加动感的外型,更加科技的装备,对A0级市场有着很大冲击力。对三菱即将引进国内的小车Colt将也会形成巨大竞争,但是,从新款乐骋官方图来看,为什么他们就长的这么像呢?!谁是谁的大哥,只能拿销量来说话了吧。

就在雪佛兰官方发布全新改款乐骋时,记者在海南三亚地区几乎同一时间捕捉到了全车伪装的乐骋路试画面。经过对该路试车一体式前大灯,反光镜,隐藏式后门,后一体式尾灯和整车造型的比对,可以确认这就是刚刚发布的全新乐骋。

在华路试谍照的第一时间曝出,也说明了雪佛兰新乐骋已经进入待产期,极有可能国产全球同步上市。网上车市将对该车型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全新乐骋的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