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出2.0T入门车型 两款新车年末推

新SLS

上周,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向记者证实,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将会推出CTS Coupe,此后这款产品将在国内销售。

新SLS

目前,2011款CTS Coupe已经在美国推出,售价38990美元起。相比CTS,全新CTS Coupe车身降低了51mm,为1424mm,长度也缩短了51mm为4809mm,宽度则没有改变。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标配的将是通用3.6L V6 SIDI全铝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最大扭矩366Nm。与之匹配的则是通用的Hydra-Matic6L50六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在CTS Coupe标准车型中,还将配备一款Aisin六速手动变速器。

新SLS

另外有趣的是,2011款CTS Coupe舍弃了门把手,而采用了类似于雪佛兰Corvette的按钮式进入方式。在操控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底盘将有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种方式。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官方首次证实了新赛威2.0T在国内推出的计划。陈威旭表示,新赛威2.0T也已列在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的新车型名单内。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S 跑车版

新赛威是凯迪拉克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是目前凯迪拉克系列中惟一一款国产车型。新赛威在去年底正式上市,推出了3.0L和3.6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44.8万元。新赛威2.0T车型的推出,将会使新赛威的门槛有所降低。但陈威旭强调,尽管推出了更轻量化和更小排量的车型,但是驾驶性能仍然是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最强调的特性。

新赛威上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将和新君威君越上使用的2.0T发动机相同,可以达到2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350Nm。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S 跑车版

据了解,凯迪拉克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445辆,随着销量的大幅提升,凯迪拉克已经有进一步扩充网络的计划。“目前我们在全国的销售店是47家,短期内希望增加到60家”,陈威旭表示,其中北京地区也有增加经销店的计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