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3便宜30% 奥迪小钢炮S1详拍解析-图

奥迪(进口) A1

2010年2月10日,奥迪正式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奥迪A1官方图片和产品信息,奥迪A1是一款最具动感的高档小型轿车。在普通版奥迪A1发布数月后,A1的性能版车型S1正式推出。在动力上S1与最高配置的A1相同,但是外形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奥迪(进口) A1

【上图中为普通版A1的售价 S1售价尚未公布】

奥迪(进口) A1

奥迪A1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而奥迪S1则配备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相比目前国产的1.4TSI引擎96KW的最大功率还要高出很多。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为了配合运动版A1的性能,全车的外观配上了一些运动型大包围配件。 奥迪A1全系列车型将推出三门版以及五门掀背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U型进气隔栅以及后窗上部的小型尾翼均出现在奥迪A1车型上。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奥迪(进口) A1

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奥迪A1通过降低自重提升性能以及增加性价比,进一步与宝马MINI等同级豪华微型车抗衡。而在本文中我们所叙述的奥迪S1和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JC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