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款车型亮相 或将明年引入国产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刚刚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2011款福特蒙迪欧首度正式亮相。新蒙迪欧新福克斯一样,是福特“动感”设计语言的体现。此次推出的改款蒙迪欧可能是目前第三代的最后一次改型。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外观方面,前部样式经过改进,加入了新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罩,而后部变化相对较小,只是尾灯样子稍有改动,保险杠设计有所改进。后部则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内饰方面则主要是配置的提升,增加了LED氛围灯,改进卫星导航系统,提供265瓦扩音器与17英寸低音炮的选择。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最大的变化来自于福特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而2.2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00PS。此外,还提供多款汽油发动机选择,包括120PS的1.6升Duratec、145PS的2.0升Duratec以及203PS的2.0升EcoBoost,而柴油版则搭载115PS、140PS和163PS的2.0升Duratorq TDCi。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两款EcoBoost发动机均与福特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而2.0升Duratorq TDCi发动机则只能选装Powershift变速器。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福特蒙迪在前保险杠上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些最新的技术,包括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提醒、自动远光灯、主动格栅百叶窗以及智能充电再生等,同时辅以盲点信息系统、限速装置、后门电动儿童锁和后视影像系统。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改款蒙迪欧10月份将在英国开售,国内何时引入还不得而知。不过,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2.0T车型也将于10月份投放市场。至于说改款蒙迪欧,长安福特很可能会在明年引入国内,从而增强蒙迪欧的市场竞争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