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超跑 阿斯顿马丁新车售6400万(图)

阿斯顿-马丁

要说目前世上售价最高的车自然首推布加迪,其海外售价达120万美元(国内售价3000万以上),而现在这个记录将被阿斯顿马丁所打破,不过这个超跑不是由原厂推出,而是由一家法国的汽车公司发布,售价达9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00万),这看起来绝对是天价!

阿斯顿-马丁

据了解,这辆阿斯顿马丁超跑是由法国的一家汽车公司所打造,从外观上看与阿斯顿马丁现有车款相差甚远,最特别之处是外后视镜居然到了A柱的中央,看着非常的另类。当然,6400万的售价自然是焦点,不知道这家公司会出产几台。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超跑除了比较普通的色彩涂装之外,还提供赛道风格的红白与黄黑涂装,彰显其运动的一面,其实不用这样的喷涂就已经够夺目。

阿斯顿-马丁

与阿斯顿马丁曾推出的超跑one-77相比,这辆新超跑更更加的动感,为空气动力学而进行了全面改进,侧面更具肌肉感,黑色喷涂铝合金轮毂也是相当凶悍。

阿斯顿-马丁

在动力上,阿斯顿马丁超跑搭载5.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950马力,对于一款双门跑车来说已经足够强劲,另外新车还将加入碳纤维装饰及剪刀门等性能改进,不过这是否能与6400万相匹配,恐怕只有等超级富豪来感受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