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版“途观” Q5小弟Q3测试车曝光-图

奥迪(进口) Q5

不可否认奥迪Q7之后所推出的第二款SUV——Q5已经得到了全球市场的一致认可,特别是中国市场更是达到了一车难求的地步。不到40万元的起步售价让很多欲购买大众化品牌SUV的车主转而选择更加豪华和高端的奥迪品牌。但是市场的需求除了奥迪Q7、Q5之外,人们也希望得到更便宜,更小巧的SUV。

奥迪品牌暂无紧凑型SUV Q3正加速研发与测试

 

在这方面宝马已经拿出了自己的方案,这就是在X5、X3之外推出的X1小型SUV。而目前来看奥迪在紧凑型SUV上依然停留在研发和测试的阶段。来自海外媒体的相关报道以及一系列谍照证实了奥迪Q3的计划正在加速,并有望更早的与消费者见面。预计到2012年也就是再有2年左右的时间这款奥迪Q3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而作为全球最大市场的中国也必定成为奥迪Q3首批上市销售的国家之一。

奥迪(进口) Q5

奥迪(进口) Q5

【上图左侧为Q3 右侧为Q5】

尽管Q3的测试车以密不透风的伪装去迷惑记者们的镜头,但是善于捕捉细节的媒体仍然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从上面的照片中我们就能够清楚的看到Q3的前脸部分带有与Q5相同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以及两边标志性的飞翼式灯眉大灯。

奥迪(进口) Q5

海外媒体甚至得到了奥迪Q3在厂内测试的照片,透过百叶窗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被举升起来的Q3车轮已经完全下垂至最低端。这说明前后悬架的形成已经达到了极限,而这样的悬架表现也证明了奥迪Q3并非一款更加趋向于长悬架行程的越野型SUV,而是悬架行程更短、离地间隙更小的舒适性SUV。

未来Q3将搭配1.8T引擎,价位有望下探至30万元区间

奥迪(进口) Q5

奥迪(进口) Q5

目前奥迪Q5的整体价位在40-70万元,匹配的是2.0T和3.2自然进气引擎,未来奥迪Q3的定位会相对Q5略低一些。未来Q3在搭配1.8T和2.0T两款引擎的情况下(这一点与售价20-30万元的国产途观接近),入门车型如果使用2*4驱动既两驱的话那么价位下探到30万元区间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