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接近A8 奥迪全新A6明年上市(实车图)

奥迪 新A6L 2010款

提到国内的高档公务轿车,相信8成的消费者首先回去考虑一汽大众奥迪A6L。依托政府采购的竞争优势以及“公务车”形象的的无形宣传,仅奥迪A6L一款车型就占据了国内同级别车型市场的绝大多数份额,随着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纷纷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车型,A6L也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应对挑战。

全新A6轴距已经接近新款A8 国产后还将进一步加长

奥迪 新A6L 2010款

在如今车型轴距和长度普遍加长的市场需求下,全新奥迪A6轿车的轴距也比上一代A6更长。上一代A6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长度为2843mm,而全新一代A6轿车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就已经达到了2920mm,加长了77mm。而全新一代A6轿车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相比全新A8标准轴距也仅仅短了70mm左右。

奥迪 新A6L 2010款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一汽大众奥迪是首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的豪华品牌,而全新一代A6轿车在2011年国产后也将通过加长轴距赢得潜在买家的关注。据悉,全新A6轿车将于A4L\A5以及Q5一样,采用全新的MLB发动机纵置模块化生产平台。这也意味着全新A6L有望与A4L\Q5在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数字化工厂进行共线生产。

全新A6轿车采用铝制框架结构,外形酷似A8轿车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 新A6L 2010款

文中这款伪装极为严密的“斑马车”正是将于明年推出的下一代全新奥迪A6的原型车,目前正在国外低调的进行路试。虽然伪装极为严密,但是从外漏的细节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6将是一款缩小的“A8”。新车型的外观风格也将更接近新款奥迪A5以及A8车型的设计。 

 

奥迪 新A6L 2010款

 

预计下一代全新2012款奥迪A6预计将采用能降低车身重量的ASF II spaceframe技术,这一技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ASF技术是指该车的底盘构架,诸如副车架、乘客空间、车尾结构等由铝金属、钢铁以及经过加强的泡沫塑料材料制作而成。 

 

奥迪 新A6L 2010款

 

全新奥迪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42千瓦的2.8L V6发动机,而顶级车型则搭载的为输出功率为261千瓦的4.2L V8发动机。预计新款奥迪A6车型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一款为输出功率为138千瓦的2.7L V6发动机,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177千瓦的3.0L V6发动机。 

虽然全新的 II spaceframe技术ASF结构首次使用在奥迪TT车型上,但预计这以结构将作为未来奥迪所有车型的标准的结构制作,并将奥迪A6作为第一款将其作为标准车身结构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