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蒙迪欧合成图曝光 家族基因明显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今年的8月25日福特将在2010届莫斯科车展上展出2011款蒙迪欧,新车预计在车展之后今年年底左右上市,而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的假想图。据悉,新一代蒙迪欧轿车将会为其车型领域树立新的时尚、豪华标准。在中国,长安福特花重金宣传蒙迪欧并没有获得预想的效果,长安福特已经悄然启动蒙迪欧换代计划。下一代国产的蒙迪欧预计就是这款车型。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继最近发布的嘉年华和即将上市的新款福克斯之后,蒙迪欧也将成为一款全球化车型,为适应全球不同的市场,新一代蒙迪欧在全球各个不同的市场推出时将会做出一些小的改动。新一代蒙迪欧还将在许多国家投产,尽管外观设计与工程设计将会首次在福特位于美国的总部完成。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如同这些假想图所显示出来的,新一代蒙迪欧醒目的前脸显然具备了类似于新款福克斯的家族特征,配备了一个大了许多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向后倾斜的前灯,而且引擎罩上还有显著的皱摺。在汽车的尾部,巨大的铬合金排气管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该设计和一个细小的行李箱盖扰流板暗示出了新一代蒙迪欧的运动潜力。粗壮的肩部线条和富有肌肉感的轮拱进一步突显出新款蒙迪欧外观的坚定气质。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所有车型都会采用的一系列环保特征装备将会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废气排放。这包括再生制动系统、制动/起动系统和一个主动式格栅系统,该格栅系统能够让气流从水箱和发动机舱通过,从而减少拖曳力。在新款福克斯于明年1月发布上市之后,新一代蒙迪欧的概念版车型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但是量产版蒙迪欧依然还有三年的时间才会推出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