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换“心”福特推出两款全新V8发动机

福特(进口) 野马

发动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是彰显一个汽车厂家关键技术实力的最直接表现,发明汽车流水线的的福特汽车在发动机方面同样有着深厚的研发功底,并且在多气缸大排量机型的开发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近日,福特汽车发布了两款全新的V8发动机,其中一款率先搭载在了2011 款野马Mustang GT 跑车的身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福特(进口) 野马
   
福特(进口) 野马    福特(进口) 野马

【采用铸铁汽缸体】

福特发布的这两款V型8气缸发动机,均是每缸4气门设计,但是分别具有不同的性能特征。排量为5.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达412匹,主要搭载车身相对较小的跑车等性能车款上。而排量为5.4L自然吸气的这款机型,最高马力达550匹,主要搭载在大型车的身上。

福特(进口) 野马
福特(进口) 野马   福特(进口) 野马

【发动机外观很漂亮】

2011 款野马Mustang GT率先搭载了排量为5.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劲的“心脏”让这款历史悠久的美式跑车代表车型焕发了新的活力。在修长的发动机罩下面412匹的V8引擎随时蓄势待发!

福特(进口) 野马

近些年来,美国本土的汽车的造车理念正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以前那种粗狂的风格正在变得逐渐细致,独有的大气设计也在向欧洲动感的风格靠拢。搭载在2011 款野马Mustang GT上的5.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形精致,犹如一件工业艺术品。

福特(进口) 野马

与其它汽车厂商不同的是,福特新推出的这两款发动机可以单独出售。排量为5.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建议零售价为:$6,999.00美元,而另外一款5.4L自然吸气的这款机型售价为$20,999.00美元。售价均包含空调压缩机以及发电机,这两款发动机折合人民币分别为4.7万元与14.2万元。

注:1美元对人民币约为6.7979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