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汽油3.0T即将入华 售价降8万(谍照)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大众新途锐北京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底正式引入国内。与奥迪Q7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新途锐,除搭载老款4.2和6.0两款引擎外,还将配备3.0T机械增压引擎和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新途锐3.0TFSI这款新车引进后的售价,将较目前途锐3.6排量车型的售价低7.4万元。目前新途锐3.0TFSI已在国内进行路试,为正式引入国内做最后的数据收集。

由于国内大排量消费税的实施,3.0排量车型的消费税较3.6排量车型降低了13%。而现款途锐3.0 TDI柴油舒适版车型的售价为66.6万元,而现款途锐3.6汽油舒适版车型的售价为74万元。由此可见,新途锐3.0TFSI引入国内后售价在66万元左右。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新途锐3.0TFSI引进国内销售后将替代现有的3.6L车型,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油耗更低。两款发动机在功率上差别并不明显,但在扭矩上3.0TFSI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城区频繁启停以及加速方面有着灵敏的响应,动力性能比拼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正搭载在国产奥迪A6L的身上,更低的排量能为车主节省更多的大排量消费税。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新途锐外形有着明显的改变,类似新领驭和途观的进气格栅替代了大“U”形前脸设计。新途锐的车身长度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43mm,车身高度降低20mm,而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855mm。新途锐在经过空间重新设计后,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60mm的纵向空间,乘坐将更加舒适。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新途锐的尾部设计更加的阳刚,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保时捷-卡宴的味道。新途锐尾部较在售车型更加敦实,少了些许的圆润。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LED元素,其双“L”造型替换了原来的双圆形设计。除了尾灯造型及材质的变化外,新途锐左右双镀铬排气管采用三角形设计,较在售车型的椭圆形设计更加动感。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在内饰方面新途锐一改沉稳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替代了源自辉腾的四辐式设计。类似高尔夫的多功能按钮集成了影音系统、行车电脑、定速巡航、车载电话等操控设置,集中体现了新途锐的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