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仅2.6升 雅力士推混合动力版

广汽丰田 雅力士

网上车市前段时间报道了本田推出混合动力飞度,今年10月份在日本发售,随后会引入国内的新闻。其竞争对手丰田最近也发布消息称下一代雅力士将会有混合动力版,并声称是史上最小最省油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售价将控制在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000元。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下一代雅力士最近被拍到在欧洲进行路试,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雅力士外形只是小改款,基本沿用了上一代车身。前脸做了改动,进气格栅设计得更加优雅,前包围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化。

丰田此次推出混合动力雅力士一方面是意在将普锐斯转变为更为实用的车型,另一方面是给竞争车型混合动力飞度施加压力。种种迹象表明,新雅力士不会采用普锐斯的1.8升混合动力系统,它的发动机舱太小不太可能容得下。不过此前丰田已经开发出搭载1.0升和1.33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一技术将会应用在新雅力士上。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据称搭载1.33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雅力士百公里油耗仅为2.6升,而目前国产1.3升雅力士油耗为5.5升/百公里。这绝对会成为国内油耗最低的车型。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有普锐斯和混合动力凯美瑞,这两款车在价格上都是居高不下。而我们相信混合动力雅力士的推出,将会进一步降低混合动力车购买门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