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爱跑基因 保时捷下一代911细节详解

保时捷 911

近日有消息称,保时捷品牌将会推出全新一代911车型,经过全新设计的911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市场。除了外观造型和内饰两部分的提升以外,技术的更新将是车型换代的核心重点,车型代号991。

布局设计

保时捷 911

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保留了保时捷被车迷视为经典的中置发动机做法,而改进的重点在于重量分布被重新优化。前悬架采用麦克弗森支柱式悬架,这与Boxster设置完全一致;后部的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整个底盘部分不会出现太多的改变。

身体与体重

保时捷 911

新款911保留了钢平台结构,主要由组合的钢铁,铝和塑料复合材料建造的机构。体重的优化使得新款比之前削减了大约45公斤重量,车型整体的重量下降至约一千五百二十五公斤。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911长度和宽度都有提升,但基本轮廓不会发生大幅度的改动。外观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大的翼子板,目的是为了适应20英寸车轮的大小。

外观设计

保时捷 911

新款911外观是由魏斯萨赫担任设计师,全新演绎了时代与经典的融合。整体风格还是一贯的保时捷感觉,新款车型在细节处突出时代气息。大灯与尾灯为使用了全新的LED图形灯组,而后视镜的位置从A柱移动到了车门上。电动尾翼被改造为在时速超过七十五英里每小时的时候产生增加下压力的空气动力效果。使用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新款911 Turbo,预计在2013年推出。

动力部分

保时捷 911

下一代911发动机是在原有的6缸基础上升级而来,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在提升了功率和扭矩的同时,油耗和二氧化碳排略有减少。预计将有升级版的3.6升和3.8升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配合发动机工作的同样也是两款变速箱,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搭载更大马力引擎和更多电控设备的GT3和GT2也将在未来的时间内跟进推出。

混合动力

保时捷 911

官方对于新一代911混合动力的解释是这样的:“对于卡宴混合动力开发我们已经解决了技术上的难题,但新911则完全不同,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暗示着距离下一代911混动版的推出还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另有消息称,保时捷方面正在研究纯电动力系统,看来对于这款经典车型有可能采取另辟蹊径的思路处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