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佳乐整容后复出 售价不变配置曝光

起亚(进口) 新佳乐

起亚2011款新佳乐

之前一直有消息宣称2011款佳乐即将发布上市,而近日我们也从经销商处得到这款车型具体售价及配置信息:2011款新佳乐将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售价保持一致,仍为14.68-17.98万元,而新车将换装全新的起亚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

起亚(进口) 佳乐Carens

老款佳乐

从车身尺寸来看,2011款新佳乐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行李架而增加了50mm的车身高度,车身宽度由老款的1820mm减少为目前1800mm。而在外观变化上,新佳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相比老款略显时尚,除此之外,新佳乐在排气管上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变得更加大气。

起亚(进口) 新佳乐
起亚(进口) 新佳乐

在动力方面,2011款新佳乐仍采用了老款的2.0L排量发动机,不过在最大功率上相比老款略有提升,由之前的142KW/rpm,增加到了现在的150KW/rpm,最大扭矩没有发生改变。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悬架形式则与老款佳乐相同。

起亚(进口) 新佳乐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佳乐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氛围灯,即新增了点火开关照明及车窗开关照明灯,而且在内饰用料上,新佳乐还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多处采用了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使得内饰变得更加年轻。除此之外,之前的遥控钥匙也将被更换成全新的折叠遥控钥匙。

起亚(进口) 新佳乐

整体看来2011款新佳乐此次改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全新的前脸设计将成为未来新车的主要卖点,介于老款佳乐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喜人,未来2011款佳乐能否打破这样的僵局,现在还仍不能确定,不过全新的外观细节设计的确要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容易让人接受,而具体佳乐上市后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