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加肥加大版 雪佛兰新款MPV谍照曝光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Orlando2008年首次亮相巴黎车展之后,有关该车的消息便一直很少被曝光。而近日,外媒则曝出这款车在海外的路试谍照,这似乎又勾起了我们对它的兴趣。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Orlando是一款带有cross风格的7座MPV车型,据悉该车采用的是与科鲁兹相同的Delta II平台,但Orlando的轴距则要比后者略长一些,达到了2760mm。

雪佛兰 科鲁兹

虽然是在紧凑车型的平台上打造,但是Orlando的7坐设计,却证明了其内部空间并不狭小。另外,我们能从图上看出,该车两个后门采用了“向外拉开”的设计。

雪佛兰 科鲁兹

而在动力匹配上,曾有消息称,该车将分别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引擎,而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可能会采用1.8L DVVT发动机,且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搭配。此外,据悉该车在上市之后,将把大众途安福特S-Max等车型当作直接竞争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