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变小嘴 标致208官方图曝光2012年推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的最新小型车计划208的官方图片,预计标致将在2012年中期推出这款小车。

新款208

2010款207

新款的208在设计上有着不少令人惊喜的变化,新208将会更加突出运动和动感,与目前在售的207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整个前脸仍然采用大嘴的设计,但是新208的引擎盖缩短,大嘴进气格栅的位置提高,整体的面积也有一定的幅度的减少。这样的改变主要是为了平衡前车灯、雾灯与前保险杆的设计。

车灯从原来的细长柳叶设计改为了不规则的四边型车灯,新车灯的线条设计显得更加凌厉,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雾灯的变化也十分明显,去掉了以往比较单一的圆形雾灯设计,全新方形的设计显得更加大气,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为208增添几分动感的气息。

207的轮毂一直是国内消费者不敢苟同的设计之一,全新208显然看到了这一点,五辐轮毂的更替算是诠释了新208所希望传递的运动气息。

 

老款207尾部的塑料防擦条被取消,车灯的形状也有所改变。新208的尾部后保险杠位置的线条变化更为丰富,凸显肌肉感。

据悉,208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一款全新系列的3缸1升和1.2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1.2升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从70到100马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