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Sportback全球首发 第四季度上市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 在A7 Sportba ck发布现场】

2010年7月26日晚,备受瞩目的奥迪A7 Sportback豪华轿跑车在慕尼黑现代美术馆进行了全球首发。这一奥迪旗下的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海外投放。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将凭借A7 Sportback 进入全新细分市场】

奥迪A7 Sportback以2009年北美车展亮相的奥迪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后者令人陶醉的优雅线条和难以抗拒的动感气势在量产版A7 Sportback上得以充分继承——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动感的线条轮廓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奥迪凭借A7 Sportback再次证明了它在汽车设计领域拥有无可辩驳的引领地位。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A7 Sportback造型十分运动】

奥迪A7 Sportback旨在为豪华车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Sportback设计概念不仅为这款车赋予十分吸引的外观,同时,独特的五门揭背式设计令A7 Sportback拥有出色的功能性。经由卓越工艺打造的内饰为A7 Sportback的驾乘空间赋予了优雅与现代气息,车内设计再次应用奥迪“wrap-around”设计元素:在营造“环抱”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内部氛围同时,提升了人机工程学性能。

奥迪(进口) 奥迪A7

【奥迪A7 Sportback定位为轿跑车】

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奥迪A7 Sportback全面应用了诸如轻量化铝质车身部件、能量回收、启动/停止系统、LED车灯等先进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此外,奥迪还为初期上市的A7 Sportback车型配备四款高效发动机:两款汽油V6发动机和两款柴油V6发动机。根据传动方式的不同,前驱版本的A7 Sportback将匹配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装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则匹配S tronic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进口) 奥迪A7

【全新的内饰风格】

奥迪A7 Sportback是一款充分彰显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精神的全新车型,奥迪将凭借这一新创立的车系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